close
今天放學 自己座車100號


遇見變態 他 似乎把我當成援交妹

他:你是高中還國中

我:高中 (當我正要戴上耳機)

他:你讀哪裡

我:中華藝校 (當我要戴上耳機)

他:你讀什麼的

我:音樂 (又當我要戴上耳機)

他:你玩過美夢成真嗎 ?

我:沒有

(他伸出它的手)

PS: 我超緊張的

他:你猜美夢還成真

我:成真

(他攤開惹手,沒有硬幣)

他:對惹, 沒錢就是成真 有錢是美夢

我:喔

他:又繼續考惹我三次

我.... 滿腔的內心憤火都快燒出來 他還在那靠腰

(而我都猜對)

他:看著我的表情變化猜他是美夢還成真

我:誰鳥他 死也不看他的繼續猜成真


結果我錯惹 , 他又繼續教我猜 我不理他

因為發現他是瘋子

他:你不覺得好玩嗎?

我:不會 非常無聊

他:那玩美女與野獸 還是玩努力賺錢


這 很好玩的 大學生都喜歡玩

(我靠, 這好玩 國小是沒畢業噢)


我:不惹

他:美女與野獸好捏


靠... 不理他惹

他是不是把我當援交妹ㄚ....



ㄛ~~~~~~~~~~~ 好靠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80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