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畢業之日...

合唱團要去唱歌!! 今年夏天!!* 想必不錯吧 -W-||

還有某一位小姐 想針對我 你也小心點

好死不死給我知道, 不 ㄉㄧㄤ 你也不行啦

好吧!! 也許你眼光「超級獨特」...


我覺得你心腸應該不壞吧 依我之前對你的印象

這該部會是俗人通稱的忌妒?

哈.. 隨便啦 ㄉㄧㄤ 完你


接著跟北七函 巧屁 去看電影

吃個飯!! 娃 ˊ 七點多惹


道惹三多 我的天ㄚ!! 竟然沒有舞力全開

吼~~~ 其他家 都上映 好死不死選上這間

= =

反正 一天過完惹^^

還有.. 不知道那某位小姐 從今起要怎面對我?

是否又會再出現你的瞪屁攻呢? 還是..!?

我期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80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