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瞎, 不知怎說的瞎

學校的瞎! 這是否會成功?


家裡 幫兔兔擦藥

被刀整個割到!!

好像割到經, 就... 血流滿地

整個洗手台 跟馬桶!!

我就按電菱叫我姐下來....

我姐就幫我止血 往那傷口 整個大力壓下去

我... 非常 他咩的..


刮到不痛 血一直止不了, 之後給他亂包一通

把血衛生紙都馬桶沖掉


之後我阿嬤 問我說 你月經來唷 我才跟我姐大笑

就破功惹拉.. 當然被罵惹阿!! 就去看醫生

打惹一個針 好痛 護士說會酸, 明就很痛!!

唉.. 明天找醫生 後天也要找醫生 唉..


靠!! 今天跟我男友在車上 又提到那死小孩

啊就不喜歡她 有啥辦法 對他就靠北

還再那一直教我... 提到他 就「靠北」送他

連看他不想看他 我看他是正港學屁精*

當然 看見她我只是不鳥他霸惹

但罵在心理 死小孩

他咩的, 你還爲惹教我不可以這樣 把我搞不爽

你真的很敢啦 欠打呀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80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