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州兩個多禮拜

就只能說 天氣好冷阿~~~

可是我覺得 他們的人文水準可能低我們一點

不過人情味 卻也比我們多一點

在這次閩歌大賽認識惹好多外國朋友阿

都是好人耶!! 每個 大家都玩的很HIGH捏

希望他們可以多多台灣玩阿!!

感覺到 原來閩南語歌曲那麼多人喜歡阿

我第一次這樣覺得耶

因為通常都會排斥他 說台 或俗

可以外國的朋友大家都很愛 不管金頭髮的還是黑人 都一樣的愛

覺得我們在不好好保護台語的話 這文化可就要不見囉


在這當中 我學到惹好多東西!!


相信 這比賽會給我很多的經驗

雖然每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化妝等拍外景

等彩排 有時等等等 彩排也輪部到你

卻要你在那邊等 相信每位選手都是一樣的累吧

不過我們都學到很多東西唷^^


工作人員也是阿!! 從一開始的不熟析 到最後在後台緊張的時候 都是你們的鼓勵

一直護著我們 幫我們想稿子 弄音樂 對對對 還有樂隊老師 KEY有時定不好 就算是快要直播惹

你們也會省下吃飯時間陪我把KEY對好 謝謝謝謝

夢導 你們的很正!!! 我超愛你的啦

老闆我愛妳呀ˋˊ


謝謝所有的人幫我投票阿-ˇ-+

非常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80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