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流浪狗

把我家兔子給吃惹... 會不會太誇張啊!?

而且我嬸嬸說 他晚上 有看見一次4隻野狗在我家門外

最壯的一隻站上去要咬籠子(因為籠子架兩層高)

接著被我嬸嬸趕走惹, 我嬸嬸還看他走遠耶!! 之後... 再回來惹

兩層高 哇靠 狗還看的到


我家最常見的野狗, 是土色的野狗...

那隻土色野狗是我家大雄的朋友!!

上次我姐還看見捕狗大隊在我家附近, 好像是鄰居打電話去說抓他的

因為他在我家這邊都...


咬垃圾, 騎大雄, 亂大小便!!

我姐還祈禱他 要被抓到!!

靠 事情卻變這樣

兔子兩隻被吃掉, 頭整個吃掉 剩下一點點肉

狗!? 你太欠扁惹吧

還4隻 被趕走一次 還來

還成群結隊 而我家這土色的土狗 也就是我家這邊有而已

他竟然還去找朋友

簡直就是 XX 煩耶

請問如果有人知道 高雄縣捕狗大隊 麻煩留給電話!!

或者社會人士有看到這篇文章 捕狗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以後繼續捕狗! 別再讓其他事件發生ˊˋ


很害怕野狗餓到會咬人!! 謝謝


還有虧我常常買罐頭餵狗, 還買貴的耶

真是

貴我的心 傷我的深 (嚎啕大哭) PS" 糖糖 果果!!名字

感謝大摳慧的支持 他也在幫忙我辦喪事http://www.wretch.cc/blog/angel33057/2383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80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