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點名囉~又是一樁慘案
1.不可回傳
2.不可黑白填
3.填完後要再點10人   
----------------遊 戲 開 始----------------   
基礎篇
1.你的大名   陳思庭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最美的女生
3.你的破殼日      80/06/01       
4.你的血型and星座    AB
5.你幾歲辣      16 絕對還沒滿17     
6.你的身高and體重    百分百超標準 將來的林小姐   
7.你的興趣    看電視 碎碎念 不讓我念,我會很難受啦
8.你的專長   音樂,最近有新增跳舞唷          
9.夢想      殺手.總統.律師.美女.(可惜現在已是) - - 剩三個願望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友誼篇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我白吃的大摳慧 
2.和他的關係      逼他減肥的人      
3.和他怎麼認識的       嫌她胖認識的
4.他是個怎樣的人     垃圾到底的人 XD    
5.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我愛吃 =ˇ=
6.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不要, 要當好朋友
7.想對他說的話            趕快瘦下來, 別持續楊貴妃的樣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完美無缺的人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酒肉朋友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當然是要變性感啊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唉 這是非常美
5.想對自己說        肚子可以小一點嘛
---------------------------------------------------------
問題結束了有什感想     原來點名那麼廢話
((有押運喔 來點名摟~誰被我點到啦:
1    北七函
2   魚丸
3   巧顆粒
4  饅頭
5 姵圻
我不悅惹拉, 都被大摳慧點完惹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我沒點阿 是瞎惹眼嗎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根本沒這回事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我不會訝異 因為天生是個白痴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絕對不可能 他們打不贏我啦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有6阿!! 千萬別嚇我ㄚ= =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哇靠 這是好結局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沒人怎搶阿!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根本沒6阿
*如果3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絕對是巧顆粒砍死6再砍死4 最後一起抱死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那8號 絕對會是我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真的有七 我會砍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80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