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該說靠北 不靠北

跟老師起衝突 又一堆的!!!


妳阿媽勒... 我家豬頭睡掛惹

又被留下來訓話 全班座車的人 都做接駁車走惹


就剩我一個

..................................

..................................


反正就遇到一些奇怪的事

最後回家去吃涮涮鍋

遇到一個姊姊

她是好人!! 現在讀上高醫...

以前 我都會被安親班老師打 (國小)

因為我不會乘法 那姊姊都直接告訴我答案 害我沒被打


而且又很美!!

反正... 哀!! 想跟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80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